z

[正泰]没有明天 番外

  身体极速下坠,沉入大海,失去意识前一刻,田柾国感觉有人在他耳边说话:“好”

头痛欲裂,他强睁开眼,周遭熟悉的环境,布局无不在提醒他

“我怎么在家?难道……”

田柾国忙抓起手机,“是……是泰亨哥去世前一天”

这时,他注意到距上一个通话结束已经过了三分钟,田柾国冲出门,驾车疾驰至金泰亨家中 。边看手机边注视前方,嘴里骂着:“真是一群畜牲,就是你们害死了哥 ,道歉有用吗,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我们的明天也没有了。”

在田柾国耐心即将耗尽时,到了。

他将手指贴在指定位置

“滴,已解锁”

他拉开门,入目是空无一人的客厅 只隐约听到浴室传来一阵水声,田柾国心一颤,忙赶过去。

眼前的画面令他僵在原地,金泰亨泡在浴缸里,与纯白色浴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鲜血淋漓的手腕,旁边放着一把剪刀 ,眼睛紧闭着。

来不及多想,田柾国回过神连忙冲向金泰亨,将他从浴缸中抱起并拨打急救电话。

陷入梦境的金泰亨很压抑,在他即将感到解脱时,突然感觉有人在和他说话,他回过头,空无一人,只是耳边响起一道道声音。

“哥,别丢下我,jk可以没有v,但田柾国不能没有金泰亨,我们还没结婚呢,你忍心弃我而走吗,我不会原谅你的,即使下辈子你向我表白百次千次,我都不会答应,到时候我就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向你寻求祝福,哼,如果不想这样的话,快醒过来。”田柾国略带哭腔的声音说起这些稍显幼稚。

“柾国来了?臭小子,你要是敢和其他人在一起,以后别想再亲我了,我找宝剑哥去,气死你”金泰亨暗暗置气。

他挣扎着起身

“泰亨醒了?太好了”是智旻的声音,“哭什么”,金泰亨想伸手为他擦泪,却发觉手被另一个人紧握着,他转头望去,田柾国脸颊还带着泪痕,坐在椅子上趴床睡着了,金泰亨只好对朴智旻露出一个微笑 。

就在这时,金泰亨感觉身体一斜,被人伸手抱了个满怀,抱他的人全身颤抖,却还要冷着声音说道:“金泰亨,我们分手吧”

“什么?不要,我错了果果,不分手好不好,好不好嘛”金泰亨软着声音撒娇道,他知他一向受不了他这样。

“智旻,你能先出去一下吗,我和柾国有话要说”

过了一小时后,

[世趋]:

田柾国金泰亨公开

田柾国金泰亨宣布退圈

正泰是真的



正泰没一腿我就没有腿:妈呀,我磕到真的了

taekook  forever:五字真言,诚不欺我。

田柾国老婆:不,这不是真的,果果,是不是kth逼你发的。

金泰亨女友:不,这是假的,薇薇,是不是jjk比你发的。

不过此时,无人搭理他们。

自正泰公开退圈后,就如同人间蒸发一般。

一年后,

taekook forever:“我靠,我遇到爸妈了!”

  3000w赞  2000w评论  1000w转发

照片里,一头长发的男生牵着一头艳丽红发的男生,两人十指相扣,无名指上的戒指交相辉映,点亮了黑夜,周遭是一片绚丽的极光。

  

JK♥V:愿你们走遍山河,历经风雨,再望向对方,仍是当初那少年的光芒。    1500w赞

kookv:请一直走下去吧                  1100w赞

田柾国前妻:行吧,你们幸福就好 200w赞

金泰亨前女友:哎,jjk你还我男友  180w赞

另一边,

田柾国单膝跪地:“泰亨哥,我想在几十年后依然可以照顾你,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只是田柾国,不是jk”

“我愿意”金泰亨毫不犹豫,伸出手让田柾国将戒指戴上。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人十指相扣,面带微笑看着极光,当金泰亨欣赏风景时,田柾国低头看了眼戒指,转头望向金泰亨,暗暗想道:“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你在看风景,而我在看你……


end

评论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