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正泰]没有明天

  现实向,be

“泰亨哥,我刚工作完,明天休假你有什么打算吗”田柾国清朗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

“柾国……”金泰亨声音听起来很低沉,许是习惯了,田柾国并没有怀疑什么

“要不我们去看极光吧,就这么定了哦。”田柾国声音中带着明晃晃的欢喜

“好”

田柾国放下手机,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他决定在那时求婚,反正泰亨哥也喜欢他,不答应就撒娇,嘿嘿嘿,睡觉!

另一边,通话结束时金泰亨的手机便从手中脱落,摔在地毯上,发出不轻不重的响声,“就像那些人说出话时,不以为然的心理吧”金泰亨想。

手机页面上赫然刚刚发布几分钟的文章《惊!某top团员竟是txl》,不出几分钟,遭到百万转发。

“好恶心啊”

“天啊,好担心他的队友”

“怪不得,我就说他那么放荡,怎么可能正常”

“没想到啊,脱粉了,亏我之前那么喜欢他”

一系列话语如潮水般向他涌来

经纪人,队友的电话接连不断,他听着之前田柾国撒娇让他设置的铃声,只感觉无力。“Remember the way you made me feel,

Such young love but,

Something in me knew that it was real,

Frozen in my head,

Pictures I'm living through for now,

Tryingto remember all the good times,

Our life was cutting through so loud,

Memoriesare playing inmy dull mind,

Ihate this part paper hearts And I'll hold a piece of yours,

Don't think I would just forget about it,

Hoping that you won't forget。”

“我当然讨厌脆弱的心,那些美好的光景不会轻易忘却,更不会抛之脑后,所以那些流言蜚语同样不会忽略……”

“不,我还有柾国,我们还会有未来的,柾国不是还说要去看极光吗,也是时候更进一步了”金泰亨暗暗说服自己,扬起一抹微笑。

“叮咚”手机传来一声通知声音,金泰亨拿起手机,还未褪去的嘴角上扬弧度就那么停住了,随即消失。

是一位粉丝发来的私信:泰亨,我是柾国的粉丝,对于网络上的消息我深感心痛,我们相信你,另外希望你能与柾国保持点距离,他毕竟26岁了,该成熟点了,平日里也多亏了你对他的照顾。

金泰亨因粉丝信任而暖乎乎的心顿时凉了下来“哦,原来是怕我耽误了柾国啊……”

看着那些嘲讽,幸灾乐祸,不理解,谩骂的言语,金泰亨突然感觉很无助

“果果,你在哪啊,我好想见见你”

有点困了,金泰亨径直走向浴室,泡在浴缸后,他感到意外的轻松,过了很久,他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一场梦境,很压抑,又带着解脱,只是……怎么这么吵呢。

第二天清晨,HYBE发出了一个公告:逝者安息,请还给他一个公道。

顿时,金泰亨去世的消息在网络上疯狂传播,防弹少年团的队友纷纷发出消息表示悲痛,除了田柾国。

一众粉丝都表示对他的失望,更有甚者,直言“我就说他们关系不好吧,哈哈哈”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田柾国,刚刚出去运动完,看着来自哥哥们无数消息的手机满是不解

“真是的,明知道我不爱回消息,干嘛不打电话”

先是打开了南俊哥的聊天框:柾国啊,节哀。

智旻:柾国,你千万不要做傻事啊,听哥的,冷静。

“什么东西,到底怎么了?”田柾国没有再看下去,刚要打电话给朴智旻问问事情经过,求意外点开了ins,

“诶呀,怎么回事,点错了”正因手滑而皱眉的田柾国,刚要退出,突然僵在原地,手机不受控制地摔在地上,发出令人心悸的声音,一如他此时的状态。

他颤抖着手指点开页面,看着HYBE发出的公告,只感觉内心痛得无以复加,他跌跌撞撞地闯出门,正好撞上了极速赶来的成员以及工作人员,经纪人……

“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吧,啊?说话啊……”他捏着郑号锡的肩膀,眼泪不禁从眼眶中流出

“柾国,节哀,我们也没想到泰亨他会这样”朴智旻声音里透着心碎

闵玧其虽只是默默站在一边,但面部已经麻木。

看着哥哥们的反应,田柾国单膝跪在地上,质问“为什么,为什么要留我一个人

,我们明明昨晚还约好去看极光的,我还没来得及和你求婚呢,泰亨哥”说完便失去了意识。

醒来后,田柾国感觉身旁有点吵,望过去,却看到了入伍的珍哥。

“因为特殊原因,我被允许回来一天……来参加泰亨的葬礼”金硕珍勉强露出一个微笑,就是看着有点苦涩。

身边是无数的摄像机,粉丝,媒体人,田柾国一向充满魅力的眼神却一丝没分给其他人,只是盯着金泰亨苍白的脸庞,血已经干涸的手腕,眼睁睁看着棺材盖住。

葬礼结束后,田柾国和队友打了个招呼就一言不发地走了,看着网络上对他的指责,他发出了一条消息:“大家好,首先我要代一个人和我道个歉,我们已经相爱7年,对不起,我让一些粉丝失望了,我并不是你们眼中那么完美的jk,现在我更想做他的田柾国,跟你们说吧,我们昨晚已经约好去看极光了,我要向他求婚了,你们会祝福我们的,对吧。”

这无疑如同在网络上激起千层浪,金泰亨的粉丝骂他蹭热度, 消费逝者,他的哥哥。而他的粉丝央求他快点删掉,问他是不是被狗公司逼的,盒子们已经哭的不能自己,却还是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

[世趋]:

金泰亨去世

田柾国官宣

正泰

请这个世界多一点善意

看着盒子们的祝福,田柾国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只是这眼睛为什么这么沙呢,一定是泰亨哥害的,他无奈地摇摇头,走出了家。

本以为田柾国会回应而等待的粉丝,等了又等,却不见回答。至此,田柾国从未出现在网上,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粉丝纷纷表示:“我们错了,果果你回来吧,只要你开心,怎么样都可以”,可惜都如同石沉大海。

一年后,

[世趋]:

田柾国 金泰亨

只见一个粉丝发出了一张图片,图上的男生一头长发,熟悉的唇环,坐在地上,手上正拿着一张照片,照片里的男生一头耀眼的红发,与其深邃五官不太配的,是那张着的四方嘴,男生周围是一片绚丽的极光。

图片一出,便引起热议。粉丝都表示:泰亨,你回来吧,我们不会反对你们了。

这时,一位粉丝的话引起了愤怒:对不起,泰亨,那天我不该给你发那段话,不该不信任你,是我害了你,求你回来吧,果果一个人太孤单了,他不能没有你。

毫无疑问,这位粉丝遭到了网暴,最终销号退网了。

网络上的话田柾国不是看不到,可他已经不在乎了,他的V哥再也不会回来了 。

看着眼前的极光,他举起照片,喃喃道:泰亨哥,看到了吗,我带你来看极光了,就是这戒指你是无福消受了,嘿嘿嘿,后悔吗?

田柾国将戒指分别戴在左右手的无名指,漫步走向悬崖边,亲吻着戒指,面带微笑倒了下去:

“可我不后悔。”




“囧菇啊,我爱你”

“我也爱你”

end……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